60个美式英语口语表达(平交道口美式英语)

美式英语口语一直是人们学习的热点话题。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在商务场合,掌握一些美式英语口语表达都能大大提升我们的交际能力和沟通效果。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了60个美式英语口语表达,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美国英语。

1. Hit the road

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美式英语表达,意思是“出发”,可以用于告别时的道别语中。

示例:Well, it's getting late, I should hit the road now.

2. A dime a dozen

这个表达意思是“非常常见、容易得到、不值钱、普通”,这个表达有时候带有贬义。

示例:These jackets are a dime a dozen, you can find them anywhere.

3. Break a leg

“Break a leg”这个表达实际上是一句祝福,相当于中文里说的“祝你好运、成功”。可以用于演员、运动员等需要在表演或者比赛中获胜的人的祝福。

示例:I hope you do well in your tennis match today. Break a leg!

4. Piece of cake

这个表达意思是“非常容易完成、轻而易举”,相当于中文里说的“小菜一碟”。

示例:This project is a piece of cake for me, just leave it to me.

5. Hit the books

这个表达意思是“开始学习、认真学习”,通常用于学生考试前的备考阶段。

示例:I've got a final exam next week, I need to hit the books hard this weekend.

6. Hang in there

这个表达意思是“加油、坚持住、挺过去”,可以用于鼓励别人走出艰难时期。

示例:You've been through a lot lately, but hang in there, things will get better.

7. Go the extra mile

这个表达意思是“做更多、超额完成任务”,可以用于鼓励和夸奖别人的努力和成果。

示例:You did a great job on this project, you really went the extra mile to finish it on time.

8. Get out of here

这个表达意思是“别开玩笑、别来了、不可能”,有时候也可以用于表示不信或惊讶。

示例:You're telling me you won the lottery? Get out of here!

9. Knock it off

这个表达意思是“别闹了、别骗人了、别耍花招了”,通常用于给别人一个警告。

示例:Knock it off, I know you're not being serious.

10. Cut corners

这个表达意思是“偷懒、省事、不劳而获”,建议大家不要用这个表达去鼓励别人或者自己。

示例:He cut corners on this project, that's why it wasn't done well.

11. Hit the sack

这个表达意思是“上床睡觉”,可以用于晚上告别时的道别语。

示例:I'm really tired, I'm gonna hit the sack early tonight.

12. Go bananas

这个表达意思是“发疯、疯狂”,可以用于描述情绪激动或疯狂的场景。

示例:When her favorite band came on stage, she went bananas, screaming and jumping up and down.

13. Sweeten the deal

这个表达意思是“让交易更有利、更划算、更甜蜜”,可以用于商务交流时的谈判策略。

示例:If you agree to the terms, I'll sweeten the deal by throwing in some extra incentives.

14. Look like a million bucks

这个表达意思是“看上去非常漂亮、时尚”,可以用于赞美别人的外表。

示例:She looked like a million bucks in that dress, she's so beautiful.

15. Break the ice

这个表达意思是“打破沉默、破冰、引发交流”,可以用于帮助陌生人相互交流。

示例:I tried to break the ice with my new coworkers by asking them about their hobbies and interests.

16.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这个表达意思是“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通常用于描述图像的传达能力。

示例:The infographic we made really caught people's attention,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17. Call it a day

这个表达意思是“结束一天的工作,收工回家”,可以用于工作场合的告别。

示例:We've been working for 8 hours straight, let's call it a day and come back tomorrow.

18. Drop the ball

这个表达意思是“失误、犯错误、搞砸了”,可以用于形容别人在工作或者任务中的不合格表现。

示例:Sorry boss, I dropped the ball on that project, I'll make sure it won't happen again.

19. Bite the bullet

这个表达意思是“硬着头皮、勇往直前”,用于描述面对困难或危险时的勇敢表现。

示例:I know the situation is risky, but we need to bite the bullet and do what needs to be done.

20. Burn the midnight oil

这个表达意思是“彻夜工作、熬夜奋斗”,可以用于形容人们为了完成紧急或者重要任务而熬夜加班。

示例:We have an important deadline coming up, we might have to burn the midnight oil to finish it.

21. Pardon my French

这个表达实际上是一句道歉,通常用于在说脏话或者不当言论后道歉。

示例:Sorry for my language, pardon my French, 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22. A hot potato

这个表达意思是“棘手的问题或局面”,可以用于形容人们所面对的问题比较严重或者复杂。

示例:The issue of climate change is a hot potato that requires immediate action.

23. Going forward

这个表达意思是“从现在起、今后、未来”,可以用于强调接下来的安排或者计划。

示例:Going forward, we need to work on improving our communication and teamwork.

24. Break the bank

这个表达意思是“花费很多,花光所有的钱”,可以用于形容某件物品或者经历非常昂贵。

示例:This trip is gonna break the bank, but it will be worth the cost.

25. Bury the hatchet

这个表达意思是“化干戈为玉帛、停止争吵、友好相处”,可以用于解决两个人之间的矛盾。

示例:I think it's time for us to bury the hatchet and move on from our disagreements.

26. Keep your chin up

这个表达意思是“挺起胸膛、保持乐观”,可以用于给别人鼓励和支持。

示例:I know you're going through a tough time, but keep your chin up, things will get better.

27. In the loop

这个表达意思是“知情、掌握信息、计划或者项目的最新动态或者重要信息”,可以用于描述人们在某个计划或者项目中所处的位置。

示例:I'm in the loop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he project.

28.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这个表达意思是“一石二鸟、两全其美”,可以用于形容一种做法同时达到两个目标的效果。

示例:By working out during lunch break, I can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and get exercise and work done.

29. Lend a hand

这个表达意思是“帮助、伸出援手”,可以用于表示自己愿意帮助别人完成某件事。

示例:If you need any help with the project, just let me know, I'm happy to lend a hand.

30. Pick someone's brain

这个表达意思是“向某人请教、咨询意见”,可以用于表示向别人寻求帮助或者建议。

示例:I need to pick his brain on some of the details of the project.

31. Read between the lines

这个表达意思是“弄清楚隐含的信息或者意思”,可以用于描述破解谜底或者理解隐晦的意思。

示例:You need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 to see what he's really trying to say.

32. Rule of thumb

这个表达意思是“经验法则、常规做法、近似方法”,可以用于表示一般性规律或者方法。

示例:As a rule of thumb, we usually allocate 10% of our budget to marketing.

33. Smell a rat

这个表达意思是“察觉到不对劲、有嗅觉、认为有阴谋”,可以用于描述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

示例:I smell a rat, there's something fishy about this whole situation.

34. Speak of the devil

这个表达是一句习语,意思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可以用于描述突然出现或者提到某个人的情况。

示例:Speak of the devil, here comes John.

35.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这个表达意思是“轮到你了、就看你的表现了”,通常用于形容需要别人主动采取行动时的表达。

示例:I've given you all the information,


now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36. The whole nine yards

这个表达实际上没有一个确切的意思,有时候可以用于形容一个非常完整或者复杂的过程或者一系列事物。

示例:She's going to give it the whole nine yards to make sure the project is successful.

37. Throw in the towel

这个表达意思是“放弃、认输、退赛”,可以用于桥牌、拳击、摔角等竞技比赛的场合。

示例:After months of trying to finish this project, I finally decided to throw in the towel.

38. Up in the air

这个表达意思是“未定的、未确定的、悬而未决的”,可以用于描述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或者未解决的情况。

示例:The date for the meeting is still up in the air, we need to wait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39. 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这个表达意思是“鸟在手上胜过两只在林子里”,可以用于描述抓住眼前机会的重要性。

示例:I think we should accept this offer, 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wo in the bush.

40.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这个表达意思是“稍微说一下你在想什么”,用于表示想听听别人的看法或者想法。

示例:You seem to be lost in thought, 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41. Cross your


fingers

这个表达意思是“祈求好运、保佑好运”,可以用于祈求好运的场合。

示例:I'm crossing my fingers that I'll get this job.

42. A red herring

这个表达意思是“引人注目的但是无关紧要的事物、迷惑性输送线、干鱼”,可以用于形容一个错误的线索或者迷惑人的信息。

示例:Don't be fooled by the red herring, focus on what's really important.

43. Catch someone's eye

这个表达意思是“吸引某人的注意力、引起注意”,可以用于形容某个物体、景象或者人吸引别人的注意。

示例:The flashy advertisement really caught my eye.

44. Fit like a glove

这个表达意思是“非常适合、完美贴合”,通常用于形容穿着合身的衣服或者合适的工具。

示例:The new dress fits like a glove, it looks great on you.

45. Keep an eye on

这个表达意思是“留意、监视、密切关注”,可以用于形容人们要留意或者密切关注某种情况。

示例:We need to keep an eye on the competition, they might try to outdo us.

46.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

这个表达意思是“泄漏秘密、说漏嘴”,可以用于形容人们意外地泄露了秘密。

示例:I didn't mean to let the cat out of the bag, I was just excited about the surprise.

47. Off the top of my head

这个表达意思是“随口说出、没有准备、未经深思熟虑”,可以用于形容一个比较随意的回答或者见解。

示例:Off the top of my head, I think we should go with the second option.

48. On the same page

这个表达意思是“思想相同、有共识、同步进行”,可以用于形容团队协作和沟通。

示例:It's important that we're all on the same page before we start the project.

49. Open a can of worms

这个表达意思是“惹是生非、引发一连串的问题或者困难”,可以用于形容一个表面看似不起眼却引发更多问题的情况。

示例:I didn't realize that bringing up the topic of salaries would open a can of worms.

50. Slippery slope

这个表达意思是“一个问题引发另一个问题,变得更加复杂难解”,可以用于形容一个越来越棘手的问题。

示例:Once we start making exceptions, we're on a slippery slope towards allowing more and more exceptions.

51. Spill the beans

这个表达意思是“泄露秘密、说实话、说出真相”,可以用于形容一个人无意中或者故意地泄露了秘密。

示例:I was trying to keep the surprise party a secret, but I ended up spilling the beans.

52. Take a rain check

这个表达意思是“暂时放过、推迟、再说”,可以用于形容一件需要处理但是没有足够时间和精力处理的事情。

示例:I'm too busy right now, can I take a rain check on that dinner invite?

53. Red tape

这个表达意思是“繁琐冗长的手续、官僚主义、过度复杂的程序”,可以用于形容一些阻挠或者耽搁事情进展的官方流程。

示例:We need to cut through all this red tape and get things moving.

54. Cold turkey

这个表达意思是“戒断式、立即放弃某种习惯、瘾或行为”,可以用于形容某个人戒除烟酒或者毒品的方式。

示例:I tried to gradually cut down on caffeine, but it didn't work, so I quit cold turkey.

55. A slap on the wrist

这个表达意思是“轻微的惩罚、轻度警告、指责”,可以用于形容某种惩罚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线上英语培训,本文唯一链接:/5068.html

标签: